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Library Resources 圖書館資源服務介紹













書這麼多到底怎麼找阿?
想看的書被借走了,怎麼預約?
找不到我要的書,可以推薦圖書館買嗎?
我不是研究生,也可以使用研究小間嗎?
我想買二手教科書要怎麼買?
想要和同學討論報告討論室要怎麼預約?
有沒有英文線上學習系統可以自我學習啊??
視聽區的影片可以外借嗎?
我可以去其他學校圖書館借書嗎?
還有電子書可以看喔!!
我有課業上的問題,有老師可以詢問嗎?
我在宿舍也可以使用圖書館資料嗎?
blah blah blah...
以上問題通通不必擔心,圖書館是你學習的好夥伴!


9/8讀冊館遊覽中相信您已對圖書館有了基本的認識
假如您還意猶未盡,想要更加瞭解圖書館資源
歡迎報名圖書館資源服務介紹,來趟圖書館深度之旅

報名方式:可至學校活動歷程系統報名或當天報名
活動時間:9/21-10/2,週一至週五8:20-9:00
活動地點:圖書館3樓電腦教室
活動連絡:分機1522、murch@mail.cjcu.eud.tw或1F流通櫃檯